刺猬结蚁聚

各种题型爱好者x
我也就会干这个了

一天不ooc我就烧高香了…
沉迷27!泽田纲吉我的光!
all27其他cp xs/bf
超蝙重度中毒,深爱蝙蝠家
dc啥cp都吃
盾冬贾尼ec
DC漫威中土各种群像rps逮啥写啥

【卜岳微洋灵】夫妻相

为坤音上下打call!cp卜岳带洋灵不拆不逆,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之前是个渣欧美的,写的估计不是很好但是我要割腿肉喂自己!!

今天的坤音众人还在说洋洋和弟弟越来越黏糊了,弟弟三米内必定出现他洋哥,洋哥怀里90%有他弟。

因为在一起时间久了,还被小于调笑俩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洋洋都不高冷厌世笑了。

卜凡凡一听可就不服气了,“我和我岳哥也天天在一块啊,咋不说我俩像呢!”

岳明辉先生被他这一声岳哥吓得揪揪都扎歪了。

“我说凡子,你天天脑子里都是些什么?水泥干了??”岳岳走向192的哈士凡先生敲了敲他的脑门,被他以身高优势把伸过过来的胳膊搂在了怀里。

之后就是卜大个鸡飞狗跳的日常,搂着并不心甘情愿老岳四处蹦跶。

“诶诶!于大经纪人你看我俩像不像!”[你于哥给你了一个白眼请接收]
“洋哥小弟!你瞅我和老岳像不!”[你洋哥搂紧了小弟给你了一个呵呵请接收]

我们的团宠弟弟,当然也是团的良心担当还是理了理他“哥,我觉得你再不放手我岳叔要拿你就煎饼了。”

卜凡一低头就看见满脸写着生无可恋的的岳岳。
卜凡内心(要糟)

岳岳被强迫性的不能摊在沙发上而是跟着一个傻大个上下楼跑已经很累了,还要被迫听他问这么迷的问题真的心累.jpg

清清嗓子,开口就是一腔京片。“凡子啊,我觉得吧,夫妻相这俩字咱占前俩就不就行了。”说完附赠一个露虎牙的笑。

留学归来的研究生就是不一样,一句话其实没啥营养的话瞬间制服了这人。卜凡露出了好久没吃甜的吃到蛋糕的那一刻的表情。

你洋哥以非礼无视非礼勿听的理由,把小弟蒙了个严实继续往怀里塞。
你岳叔牵着傻了的大狗往练习室送。

坤音的一天依旧活得很cp。

TBC.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