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结蚁聚

各种题型爱好者x
我也就会干这个了

一天不ooc我就烧高香了…
沉迷27!泽田纲吉我的光!
all27其他cp xs/bf
超蝙重度中毒,深爱蝙蝠家
dc啥cp都吃
盾冬贾尼ec
DC漫威中土各种群像rps逮啥写啥

【evenstan/benmatt/牌快】温馨三十题①③-①⑤

继续ooc
三发甜饼

不知道本马达有没有人吃,最近这俩人又合作啦一个导演一个编剧!
简直RPS顶峰组 当然李托也是

大概会单写一发就你扣糖给加菲

13.十指相扣。evenstan
14.二重奏。benmatt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牌快

13.(私设演队2时期XD,甜,齁甜)

“Because I'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

这是美国队长对冬日战士说的话,而Seb看见这句话是在Chris的剧本里面,他挑着俩人的对手戏翻看看,因为他的台词其实很少,更多是激烈的动作戏。

不可否认他看见这句话之后脸红了。同时问到Chris“这样的台词OK么?我更觉得这像...爱情片的台词。”Chris看着他的男友用越来越小甚至显得软糯的语调读出来这句台词,之后红着脸问他问题,禁不住笑了一声,因为真的是太可爱了。

“Sebby,这当然不是爱情片。”Chris顿了顿,像是思考怎么样的形容最合适。“美队是一个正义的角色,他一直为世界着想,而Bucky是属于他自己的回忆和情感。在这70年以后的时代。”Chris盯着Seb,用比平常还有低一些的嗓音说道。

“There's no one else that he would do for as much as he would do for Bucky。”

Seb看着Chris说着就像为美队和巴基表白一样的话,再联想到正在饰演美队和冬兵的他们,下意识舔了舔唇。“Chris你刚才的样子认真的就像在发表学术报告而不是对二人关系的评价。”
  
看着僵硬转移话题的Seb,Chris知道他是害羞了,他的男友脸皮可薄着呢。

“那么我的sweet boy,愿意和我一起去片场继续美队和冬兵‘friendship’的故事吗?”Chris借势靠了过去,紧紧握住了Seb的手,十指相扣。

“噗,当然了我的‘cap’。”Seb回握住Chris的手,主动的探头在Chris的嘴角落下一吻。

I'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14.(这俩真的...有虐点我也下不去手系列,甜,齁甜)

Matt和Ben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两个年轻的小伙子激动的拿着小金人,语无伦次的感谢一些人和事,Ben甚至把一些事说了两遍。他们从没有想到过自己能获奖。
 
时间过得很快,就像火箭炮一样,两人已经不再是当年青涩的大男孩。已经在好莱坞这个地方摸爬滚打了数十年,气质和心态都有了改变。没有一丝变化的就是两人的友谊,好到让旁人羡慕,甚至是猜疑:两个人好成这样不是作秀吗?

被怀疑的主人公们,现在却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电影。

两个人靠着对方,Matt蹲坐在沙发上,膝盖间夹着一桶爆米花,而Ben则是瘫在沙发上头靠着Matt的肩膀,时不时从Matt那边拿着爆米花吃。

“喂,看看你左手边那是什么!吃你那桶去不要抢我的!”Matt抖了抖肩,试图让Ben不要抢食。“哦...好吧。”Ben口上答应着,头却只是往下偏了一下一副我知道了但是我懒得动的样子。

Matt不是第一天认识Ben了,他对于本的无赖行为已习惯了。他把Ben的头推开,把他那边的爆米花拿过来换掉已经吃完的这桶。Ben看Matt做完这几个动作之后又默默的靠了回去,还嫌不舒服来回拱了几下。

Matt皱眉躲开了Ben有些扎人的头发,继续认真的看着电影。电影中他们还是青涩的模样,Matt不像现在看起来这么成熟,Ben不是冰山脸,两人的笑容灿烂似阳光。

电影放完以后,俩人沉默了一会同时开口:
“你看起来真傻”“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傻小伙”
“你说谁那?!”“你确定!?”
两个人嘴上虽然是不饶人的互相嘲讽,脸上却是大写的笑容。

【Do you have a soul mate?-Define that.-Somebody who challenges you.I'm talking about someone who opens up things for you, touches your soul. 】

15.(终于过半啦!这篇依然是甜,齁甜)

在Pietro记忆中他从来没有哭过。不管是被同龄人另眼相看,还是面对母亲的无助的眼神。

但是今天是个破例。Pietro已经四天没看见Remy了,这很不正常。在依次问过大家,收集好线索后他开始了寻找之路。

而他最终找到的只是一件快要看不出形状的紫色外套和一根铁棒,都是Remy失踪之前的装备。看着四周焦黑的墙壁,Pietro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的没用。如果喜欢再早一天觉得事情不对,来寻找Remy,是不是可以帮到他?就算帮不到他,最后也能和他在一起...

“Remy...”眼泪不控制的掉了下来,人也同断了线一样跪了下来,抱着面前的衣物放声痛哭,眼睛睁的大大的,满眼的不甘心和难过。

在Pietro痛哭的时候,有个人慢慢的从他的后方走了出来,身形摇晃应该是受了伤。那个身影蹲了下来,用手盖住了Pietro哭泣的眼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一声不吭。

“是你,吗?”Pietro因为哭了太久,边打着哭嗝边小心翼翼的问道,他生怕这熟悉的拥抱和气息是他的幻觉。

“我的男孩...是我,我还活着、抱歉,让你担心了...”Remy轻轻的吧Pietro的头侧过来,试图擦干净他脸上的泪水,发现因为Pietro一直在哭根本擦不干净,索性吻了上去。亲了亲双眼,脸颊,还有嘴唇。只是浅浅的一吻,代表了安慰。

“Remy...我们,我们回家。”Pietro看着失而复得的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搀扶起了Remy,感受到他肋部正在流血,便尝试着抱起了他,用胳膊小心的护好了他的颈椎。
 
“不要再这样丢下我一个人了。”
“不会的,我怎么舍得。”

Remy还记得他中枪的那一秒,以为自己要死了的那一秒。眼前出现的是Pietro的笑脸。第二秒便是不舍,是一种既然我要走我也要带着他的念头。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can not be without you
=
=
=
狗作者心情不好写了三篇糖安慰自己...
还是有各种梗
总之就是求各种心关注来安慰安慰我
晚点可能会有加菲生贺,可能,如果我心情恢复一些的话Sad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