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结蚁聚

各种题型爱好者x
我也就会干这个了

一天不ooc我就烧高香了…
沉迷27!泽田纲吉我的光!
all27其他cp xs/bf
超蝙重度中毒,深爱蝙蝠家
dc啥cp都吃
盾冬贾尼ec
DC漫威中土各种群像rps逮啥写啥

【贾尼/锤基/Leobey】温馨三十题⑩-①②

ooc的日常
老样子两碟甜饼,一把剃须刀

你们要的贾尼糖,既然不能刀贾尼李托不忍心刀我就对锤基下手了xxx

话说我这个大概是温馨三十题...吧xXD

10.不得已的大扫除。贾尼
11.“猜猜我是谁?”锤基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李托Leobey

10.(实体,jar形象参考炮总天王流氓里的西装,设定俩人经历磨难在一起很久了XD还有就是私设Pietro没死!这篇cp除贾尼有盾冬,银鹰,猎蚁,绿寡虽然很多只是提一句...)

当Jarvis拎着限量甜甜圈回家的时候,喧闹的大厅安静极了,让金发的管家有一丝不适应。快步走回大厅看见的是翻到的餐桌,断掉的椅子,满地的食物和被打坏的墙。在一片废墟中间的Tony坐在一个还算完好的椅子上,一脸深沉。

“Hey...Jar,欢迎回家...刚才嗯...Barnes喝多了一些之后开始耍酒疯,Steve也不好好拦住他简直是由着他发泄,Sam和Pietro也是在房间里横冲直撞的。唯一清醒的也就是我了,可是你也知道我没有战甲对吧...”

让我们随着Tony的碎碎念回到刚才。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只是Tony.土豪表示我很无聊大家来聚一聚吧!于是史爱国及冬吧唧苦逼鹰和透明蚁等都来蹭吃蹭喝。教授和nat表示你们这些没正事的人就一起去逛街了(?)

Jar为了让大家玩的尽兴准备了很多美食,但是他低估了在他的Sir和Clint先生的争夺以及Pietro先生的起哄捣乱下,10组甜甜圈转眼不见踪影...

“Jar再来十组甜甜圈!”
“Sir您今天的糖分摄入量太高了,建议您吃点健康的蔬菜或者水果,Clint先生也是。”
“遵命我的甜心,在你去买甜甜圈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的,你说是不是小肥啾?”Tony说罢用胳膊肘怼了一下Clint。
“嗯?哦是的Jarvis你放心吧我们会照做的!”Clint根本没听见俩人的对话,也没有听见Tony对他的昵称只是下意识回答了问题。

Jarvis当然看出了端倪,宠溺的笑笑答应了Tony。在Jar关门的瞬间,Tong回头问到大家“先生们,你们需不需要一些棒极了的威士忌而不是橙汁?”

之后发生了什么不必多说,看这事后现场就明白了。还清醒的人吧不清醒的人带回家,留下Tony一个人等着面对绝对会生气的Jar。
 
Jarvis笑着摇了摇头,当Tony用买甜甜圈的借口支他出门,他就已经预感到了这个结果。当然没有现场这么——惨烈。

“Sir您玩的开心吗?”
“当然了Jar!不我不是指现在这个状况...哦shit越解释越乱!”Tony懊恼的低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给Jar增加工作量了。

“Sir,您好不容易不在工作室泡着,我很高兴,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生您的气的。”金发的管家放下了手中的甜甜圈,把他的Sir抱起轻放在卧室的床上。

“Sir,您刚喝完酒,您需要小睡一会。”Tony突然感觉自己的身子沉了起来,Jar的牛津腔就如同催眠曲一样,让人安心。

Jarvis轻轻的关好门,看着一片狼藉叹了口气。脱掉了西装外套和领带,卷好袖子开始打扫残局。

幸亏自己现在有实体,Jar忍不住这么想着。
要不然谁来包容他的任性、那个仿佛钻石一样耀眼美丽的人。

 
11.(幼体,嫩嫩的两只包子,虐点在结尾可选择不看)

Thor和Loki还小,他们不懂得什么是生死离别什么是恨和爱。但他们很聪明,喜欢学习,兄友弟恭。

或者说不是兄友弟恭,而是弟弟对哥哥的依靠和哥哥对弟弟的宠爱。

Loki的小嘴一张一合,说出来的第一个词几乎都是哥哥。而Thor也是,每天都与Loki黏在一起。世人常说最不可靠的就是皇室的兄弟情,而两人不是。

“哥哥!你看我发现了一只没见过的昆虫!”
“Loki!一起去练习射击吧!”....

“猜猜我是谁?”一双小小的手从后方盖住Thor的眼。
“你是我弟弟。”
“这是什么回答啊?!谁知道你有几个弟弟”
“我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Loki。”Thor拿下挡住眼睛的手,仰头傻笑着看着Loki。却不知他这段话对年幼的Loki影响多大。

“Loki...”

------分界线,不想看刀到这跳下一个就好了------

Loki是被这个熟悉的声音从梦中唤醒的,他睁开湿润的眼看见的是四处摔倒的桌椅,监狱的房间。以及门外他的、哥哥。

Loki苦笑了出声,似呢喃的说着“哥哥...”

不知这一声以后,下次再说是什么时候。

12.(rps大法好!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萌sad.之前弄错了!是李子比托比大十月!!!手癌sad 设定22和21XD)

凌晨三点,狂欢走向尾声。Tobey和Leo走在回家的路上,两人都喝了一些酒导致走路有些不稳,互相搀扶着漫步。

“嘿Tobey,是不是这样的聚会还不赖?”Leo就算是有些醉,整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似乎这个人天性就是适合派对。
“嗯...还不错”Tobey的反应已经有一些迟钝了,甚至就像是边走路边睡觉。他可能更适合安静的坐下来吃一些茶点而不是大口的喝着威士忌。

就是这样两个气质截然不同的人,放在一起却无比和谐,浑然一体。

“我还记得刚见面,你比我高这么大一截,现在是我比你更高了哈哈哈!”Leo似乎越说越开心,甚至用手比划着。而Tobey这回却没有给出回应。

“Tobey?”这一声疑问并没有得到回应,他的眼睛似乎马上就要合上,身体也瘫了下来。Leo拖着他让他靠在路灯杆下,迷离的眼和发红的脸与嘴唇,映得他十分诱人,仿佛就是那迷人的禁果,等着人去采摘。

Leo不受控制的吻了上去,从唇与唇的触碰到霸道的撬开嘴唇深吻,贪婪的吸走对方口腔中的氧气,享受着这种甜味。嘴忍不住向下移动,轻轻啃咬可爱的小下巴,到精致的喉结,和最后落于脖颈的一个吻痕。

如果被问起,就说是一个惹火的女郎留下的吧。Leo胡乱的思考者,而且有再往下的趋势。这时Tobey好像清醒了,抗拒般扭动着身体惊得Leo赶紧抬头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然而他并没有睁眼。

Leo按着Tobey让他靠着路灯坐下,而自己坐在他旁边,盯着柏油路发呆。不知是因为刚才自己的举动还是什么。

太阳渐渐的升起了,照着两人。
耀眼的光芒仿佛给他们来了次洗礼。
Leo是胆小鬼,Tobey也是。

可、
我害怕前面的路,但是一想到你,就有能力向前走了。 
=
=
=
今天更的晚因为狗作者打了一小时蚊子没打到shit...
天使们点的贾尼糖!
还要什么喜欢的cp吗!!欢迎点cp点心评论XD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