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结蚁聚

各种题型爱好者x
我也就会干这个了

一天不ooc我就烧高香了…
沉迷27!泽田纲吉我的光!
all27其他cp xs/bf
超蝙重度中毒,深爱蝙蝠家
dc啥cp都吃
盾冬贾尼ec
DC漫威中土各种群像rps逮啥写啥

【盾冬/牌快/evanstan】温馨三十题①-③

ooc有的...
文笔不好我爱他们和爱这些梗...虚心接受指点之后努力变得更好(土下坐)
三碟小甜饼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盾冬
02.睡着的猫和他。牌快
03.迟到五分钟。evanstan


1.(老年人谈恋爱急死个人咯…私设搬家后同居设定,Bucky。冻了三年之后解冻,就是指令还在)
我们的精神领袖美国队长,人称“史爱国”的Steve Rogers正因为下午要迎接搬到自己公寓一起居住的挚友—James Bucky Barnes而手足无措的像一个即将赴约的年轻小伙。但是明显他是等待的一方,而Bucky更像搬来男友家的年轻人...

让我们无视这些乱七八糟的形容,再来看看史爱国先生。他已经把家中的杂物都收拾好,独卫里面放好了崭新的毛巾和牙刷。当然主要是他隔壁的房间,清爽的配色与窗台上随风摆动的花朵...看起来已经不缺任何物品,只缺一个住户。

3.02。比Steve预计的时间晚了两分钟却让他忍不住在脑中脑补无数中奇怪的灾难。听到楼道中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和钥匙转动门口的声音,Steve的心仿佛也随之旋转之后松下,后被关门声而拍回原位。

Bucky穿着普通的深色棒球衣,带着一顶棒球帽,看起来像个刚运动完回家的少年。

“嘿!这个地方还算好找吧,交通也方便。虽然我还是偏向于去接你但是你想认路的话我只能...”
“停一下我的男孩,虽然我很想与你聊个几天几夜来了解缺失的时间,但是我想我更需要一杯可乐来补充能量。”
Steve就像为了掩饰紧张一样不停的说着话,却因为Bucky的一句“我的男孩”而怔愣,上次听见这句话还是没有注册血清的时候,Barnes没有掉下那该死的山崖...

“嘿小史蒂夫,你在发什么呆?”
“没什么,正好我也口渴了,不过家中只有一罐可乐了,我想我需要来点不时髦的白开水了。”
家中为了迎接Bucky的到来怎么可能没有足够的可乐,只是因为恢复了健康,虽然还有指令烦恼但是已经找回笑容的Bucky在与他说话,让他一时找不到状态。

“有吸管么?”Bucky坐在了旁边松软的大沙发中,仿佛陷进了一个大沙球。
“什么?”
“吸管啊,这样咱们都可以解馋了,还渴的话就一起不时髦一下。”

Steve看着Bucky的嘴一张一合笑着说出了让自己老脸一红的事情。吸管又没什么,也不是间接接吻。就这样一遍一遍的洗脑自己,Steve沉默的拿出一罐可乐和两根带着伸缩段的吸管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与Bucky有着一段的距离。

Bucky笑笑接过可乐,右手‘叭’的一声起开罐口,左手灵巧的把吸管窝出一个结。眯着眼睛吸了一大口可乐,之后递回去。Steve接过可乐,挨着打结的吸管插进去自己的的吸管,喝了一口,感觉和平常的哪里不一样。

两个人喝着一小罐可乐,气氛慢慢的变得慵懒闲适,如同多年以前。

但两个人都没有想过,如果只把对方当挚友的话,直接喝一罐可乐再正常不过。


2.(秀,不秀还能干哈,私设恋爱同居设定,泽维尔大学学生银和佣兵牌)
当Remy解决完今天的任务,回到了家中,轻手轻脚的开门,把棍子和纸牌藏好走向卧室。

门是敞开的,银发的大男孩趴在床上四肢敞开霸占了整个床。奥利弗趴在男孩的背上缩成一团,随着Pietro的呼吸起伏着,路西法和费加罗趴在Pietro头边,感觉埋在这毛绒绒的猫中下一秒就会喘不上气。

Remy无奈的把三只猫一只一只抱到客厅的毯子上,还得小心点别把这四只小可爱吵醒。

看着熟睡的Pietro, Remy把男孩抱了起来之后单手托好,让他趴在肩膀上。之后把被他压死的被子拯救出来再把男孩塞回去卷好以免感冒。可能因为动作略大,Pietro哽咽了几声,甜腻的声音挠在了Remy的心口。

在与下半身和明天还要上课的男孩中纠结了半天还是放弃了,草草的洗漱换衣,钻进了被窝把银发大猫揽在怀里,Pietro下意识的手脚并用环住人扭了扭找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这可苦死我们的牌皇了,他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还有三个小时,希望自己能坚持住咪一觉…

3.(地下恋走向康庄大道xxx)
Seb提前三十分到达了约定好的咖啡店,点了一杯摩卡静静的等着,整个人的感觉就像摩卡上面满的快要溢出来的奶油一样,软绵甜腻。

等待的前五分钟,Seb在想今天的Evans穿的会是什么
是上次的那件酒红的西装外套带着墨镜像个boss,还是上上次印着奇怪花纹的灰色短袖配上鸭舌帽像个健身教练....

第六到大概二十多分钟,Seb开始想和Evans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谈论自己喜欢的明星,电视剧,球队...仿佛是什么爱好都一样的好兄弟。有时又会变得哪里不一样,还记得有一次拿着雪糕与Evans聊天,结果化的太快结果弄得手上和裤子上都有,Evans捧起Seb的手舔了一下,吓得Seb脸红的都可以演红骷髅了。Evans却对着他露出那标志的桃式露牙笑,蹲下来拿纸把裤子上的雪糕痕迹擦干净...

在距离约定还有5分钟左右的时候外面稀稀拉拉下起了小雨,Seb担心的盯着窗外,雨下的不是特别大,这鬼地方的天气总是这样。甚至没人打伞只是都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但是人群中迟迟没有Evans的身影。

已经过去五分钟了——这是Evans第一次迟到,甚至他以前会来的比Seb今天还要早。Seb低头紧握着手中的咖啡杯,脑海开始乱七八糟的脑部了起来,并且因为渐渐变大的雨躲进来的人越来越多,让他的人群恐惧症有一丝崩溃的界限。

这时候门再次打开了,伴随着门与边框连接处干涩的摩擦声,进来的人有着就算是肩膀湿透带着墨镜和兜帽也掩盖不住的阳光。

“miss me?”
“当然,那么我的大英雄去哪里拯救世界了呢?”

就算再想给面前的人一个拥抱,Seb嘴中的话还是忍不住抱怨,虽然只迟到了小小的五分钟。

“我在附近的路上碰见了一堆记者在拍照,应该是跟着你在等下一个人的...”Evans拉开Seb对面的椅子,坐下后把手放在桌面交握着,在犹豫什么的标准动作。

“那你应该给我发个短信之后换个地方?!你就这么进来了??”Seb因为过于惊讶而瞪着他那漂亮的大眼睛,微微张口像一头受惊的麋鹿。

“不我没直接进来,我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打招呼??你说了些什么,让他们走么?”
“我是说我...我来和你约会的...并且公布了我们的关系。”Evans说这些的时候一直盯着Seb的表情细节,生怕他因此生气。

“Evans...你有考虑过后果么?明天的头条是什么,美国队长饰演者携冬日战士饰演者双双出柜?还有就是粉丝们和...家人。”
Evans听见Seb这么说反而笑了出来,因为Seb第一反应是担心他们的未来而不是闹着一刀两断而为了自己所谓的职业生涯。

“Sebby,家人与粉丝爱的是你这个人,而不是你的性取向和恋人是谁,而且我想头条应该是众望所归的某某艺人和某某艺人公开在一起。”

Seb因为Evans的话稍稍稳下心神,但是仍然在突如其来的状况中没有缓过神。Evans走到Seb身边弯腰伸出手
“Mr.Sebastian.Stan,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 to see a song and dance drama?”
“Sure, my hero.”
=
Some things,once you've loved them,become yours forever.
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的人,这辈子不会有第二个了。
=
=
=
第一次写文感觉自己要被自己的语死早和干巴巴的描写弄哭了qwq但是梗啥的超喜欢!拿温馨30练手,最萌的童话啦梦啊等等等好多在等着我!!

1里没啥梗啦就是我一直想让队长说句不时髦和东东做的沙发原型就是那个蛋蛋沙发会陷进去的那种!!!
2牌皇家三只猫+快银简直萌翻我,别问我为啥这么短俩人不能说话啊xx
3大概算迟来的生贺?梗就比较多啦,衣服都是队长穿过的,雪糕梗是包子表示相当谐星因为吃雪糕都会掉一身哈哈哈x

还有就是实力安利枫糖浆太太
虽然感觉没人会看我的文我还是要安利太太XD
太太的见光文里面的:
我们不可见光,但爱情是终极的法外之徒
棒到做梦都是这句话....

评论(4)

热度(30)